巴扎黑

请大噶来品品我们狙击手在一段1分钟的采访里的各种心理活动。


⚠️有几张是长图,大家观看时记得往下拉
都是脑洞,戏精自娱自乐

P1⃣️:🐳:采访在说什么呀?听不懂,想和小昉聊天。译哥就不能去找副队吗?拦在我们中间干嘛?[怨念]【怨念】【怨念】

默默心疼认真听讲露出老父亲微笑毫不知情自己成为狙击手靶子的队长1秒🙏🙏🙏


P2:这里可能小昉做了什么动作还是说了啥,然后🐳回头看了一下小昉。

🐳:我和小昉对视了!!!
转过头:不行,我得维护在他面前的狂霸拽的形象🤨
害羞低头,嘴角慢慢扯着一点笑容:小昉的眼神太纯净长得真好看……


P3⃣️:🐳决定要放个大招

🐳缓缓把脸转向小昉,然后抿着嘴笑着看向小昉,再害羞得意低下头:嘿嘿这下绝对能迷住小昉

大概我视觉出现障碍,看到鲸鱼这个表情,把帅脸鼓成包子,睁大眼睛👀看着小昉,某🐟这是在自毁形象地卖萌吗???!!!


P4⃣️:神同步的两只,小昉听到导演夸奖时身子还往前倾很认真的在听。


P5⃣️:🐳说自己帅,小昉被他逗笑,🐳说完后看了一眼小昉就害羞地低头

🐳:你说你喜欢幽默,我这么有梗的一个人,你愿不愿意跟我走啊?


P6⃣️:两人合照,特别幼稚地在比高高

🐳特别得意地仰着头:大6岁又怎么样?我比你高啊,就是不叫你哥!

小昉踮起脚:比我高了不起啊?!!你是没看过哥跳舞时的身高!!!

🐳咧开嘴笑着看小昉努力踮脚:这谁家的大宝贝咋就这么可爱😎


~~~~~~~~~~~~~甜甜分割线


心疼采访中努力把自己往后缩成一团的队长

另外,请你们两位赶紧去拍偶像剧吧🤞🏻




评论(15)

热度(135)